赤雨

灣家人
雜食慎fo…
可以叫我阿榆(=^・^=)
更的很慢而且短小
沒人催就不碼字(ntm
歡迎來跟我聊天!

煩躁感

爆豪今天很不爽

哦他每天都很不爽
但是今天特別對綠谷出久不爽

他不爽綠谷總是對著常暗他們說個性好厲害,明明是自己的個性比較厲害啊…,他不爽綠谷總是用傻傻的笑容對著渾蛋陰陽臉,明明小時候只對著自己笑,怎麼長大之後就不再這麼做了?他不爽綠谷每次都為了別人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,真是的,明明自己更厲害,為什麼不要把這些事情交給他就好?!

煩死了怎麼都是廢久!我管廢久幹什麼?!

越想越生氣的爆豪決定去洗把臉清醒一下

“啊…小勝……”

可惡竟然立刻碰上了。爆豪想道

關掉水龍頭,爆豪用平常的口氣說:“滾開,廢久,擋我路了”但好像又有那麼一點不同

綠谷聞言:“啊啊…抱歉……小勝”說完就低著頭退到一旁

看吧!又是這個樣子,每次看到我總是畏畏縮縮的,講話的時候身體還會不自覺的顫抖,我很可怕嗎?!

放學後麗日問綠谷:今天要一起回家嗎?

綠谷:好啊,等我一…欸?小勝?

爆豪抓著綠谷的肩膀對麗日說:喂大餅臉,他今天跟我有約,以後也是

說完,就拉著綠谷走了

麗日默默的看著他們走了,心裡想:希望他們不要打起來啊…

“啊…小勝……走慢一點”“閉嘴廢久”

綠谷只好加快腳步

“……不要對著渾蛋陰陽臉笑”“欸?”綠谷停下了腳步

爆豪:以前……都只對我笑的不是嗎…現在怎麼都不笑了

綠谷安靜的聽爆豪說話

爆豪:也不要對著別人的個性說好厲害,明明是我的個性更強不是嗎?!明明有關我的事,被你寫了一整本啊!只有我不是嗎?!

綠谷驚訝的看著爆豪

爆豪忽視他,繼續說:為什麼每次都要把自己搞的都是傷?明明我比你厲害,你就把所有事情都交給我處理就好,你只要乖乖待在我身後,不要受傷就好了……

綠谷擔心的開口:小勝……?

爆豪:只看著我……不好嗎?出久

綠谷聽了,臉上一片潮紅,說:我、我想要追上小勝!想要跟你站在一起啊!我不想要只是待在你身後而已!我也想要成為你的助力!

爆豪聞言,只是抱著綠谷說:既然如此,就快點追上啊…我沒那麼好追的

良久,他都維持著這個姿勢不動

“那個……小勝……可以放開我了嗎…”

“不行”

“可是……現在在大街上……”

爆豪將手放開,綠谷看見爆豪臉上有淡淡的粉紅色,忽然覺得這樣的爆豪很可愛

爆豪用一種不容許他離開的力道牽著綠谷的手,邁向回家的路

綠谷笑了,笑的很幸福

在夕陽下,照著兩個人幸福的背影

哦我第一次寫文……渣文筆……
可能ooc嚴重……
取名廢……(╯з╰)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