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雨

灣家人
雜食慎fo…
可以叫我阿榆(=^・^=)
更的很慢而且短小
沒人催就不碼字(ntm
歡迎來跟我聊天!

習慣性

阿,天冷了。他想

該換季了呢,
他一邊想,一邊用緩慢的步伐慢慢回家

“我回來了”習慣性的喊了一聲,抬頭一看,發現回應他的只是冷清的客廳及安靜的空氣在房間裡流淌

他應該是又要晚歸了,也不會提前發短信提前跟我說一下
他一邊嘀咕一邊走進廚房做飯

隨便煮了碗麵,習慣性的不加辣了,低頭吃了一口發現自己沒加辣,默默的舀了好幾勺子的辣醬進去,又吃了幾口
阿,說起來他每次都嫌自己煮的飯太辣,害他的舌頭都腫了,切,明明就是自己太遜,怪到我身上幹什麼。
想到這裡,他忽然覺得這碗麵一點也不對自己胃口,便把它一股腦的倒掉,讓它隨著排水口的洞孔流進了水管裡頭

洗澡時,他用手指在頭上搓揉出泡沫,當他打開蓮蓬頭時,習慣性的把沐浴露遞給後面,轉頭一看才想起後面沒人,只有自己還有滿浴室的霧氣,仔細想想,自己已經好幾天沒和他一起洗澡了,每天晚上都很晚回家,早上也是一大早就出門只留下冷清的床鋪,沒有他那清脆的一聲“小勝”來叫他起床 也沒有溫暖的擁抱以及他偶爾鼓起勇氣的輕吻,真是的,真的有這麼忙嗎?他又忍不住抱怨了幾句

晚上熄燈時隨口說聲晚安,又意識到那個人不在,他看了看日曆,心想,阿,明天要出趟遠門了

隔天,他早早起來

又是一個人迎接了早晨,他心想

迅速的洗漱,穿上西裝打好領帶,一如反常的將半邊的頭髮梳起,連早餐都不吃就出門了,路上還在花店買了一朵白玫瑰,熟門熟路的左彎右拐的來到一個冷清的地方。

那是一個墓地

爆豪依循著以前的記憶慢慢的走到一個墓碑前面,上面的照片和這裡的氛圍不同,是一個綠色頭髮,臉上有著雀斑的男孩子

他笑的是那麼的燦爛

爆豪盯著這張照片,不發一語

良久,他開口道:吶,你為什麼晚回家都不先跟我說一聲,害我總是習慣性的在回家時說聲我回來了,害我總是習慣性的不在晚飯裡放辣,害我總是習慣性的在洗澡時把沐浴露往後遞,害我總是習慣性的在晚上對著空氣說晚安,害我……總是習慣性的想你……

“之前不是最愛說什麼別擔心,因為我來了嗎?”

“……怎麼現在,你沒有來到我身邊了?”

“你不是英雄嗎?”

“……快點回來啊…廢久……你應該有鑰匙可以進來吧?”

“廢久……”

我很想你啊…

所以……我等你回來

已經習慣等你了,所以,別讓我等太久

爆豪轉身,留下了一個寂寞的背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惡都是因為bigbang的歌太好聽還有芒果太酸的錯(去死

……亂寫一通,我不忍直視(捂臉
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

评论(9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