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雨

灣家人
雜食慎fo…
可以叫我阿榆(=^・^=)
更的很慢而且短小
沒人催就不碼字(ntm
歡迎來跟我聊天!

說愛你(3,4)

OOC注意,超級OOC

3.

爆豪慌了,他第一次因為綠谷的事情那麼慌張,他開始瘋狂尋找綠谷的下落,沒日沒夜的搜尋他可能會去的地方,然而都沒有看見他的下落

雖然不想承認,但爆豪害怕,他怕綠谷有什麼三長兩短,他怕他永遠見不到綠谷,他怕……綠谷離開他





今天也沒有找到他,爆豪癱在沙發上想


一個禮拜幾乎沒有進食沒有睡眠,只為了想找到綠谷,就算爆豪的體能再怎麼好也會撐不住,所以切島一群人讓他躺在沙發上休息片刻,換他們幫爆豪尋找綠谷,爆豪正打算小睡一會時,耳邊忽然響起綠谷的聲音





“你愛我嗎?”

那是他們事後綠谷在床上問他的話,但是爆豪當時並沒有回答

我愛他嗎?爆豪想

我喜歡他的雀斑,他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,頭髮蓬鬆的感覺令我愛不釋手,說話的語氣溫溫軟軟的令我著迷,他的一舉一動我都在意,他受傷時我會心疼,他晚歸時我會著急,這算是愛嗎?


……但是我對他很差,每次酒醉都會打他,也從沒對他說過喜歡,我甚至連他的生日是什麼時候都不知道,反倒他把所有節日跟自己的生日記的一清二楚,他在自己生日時會準備蛋糕,儘管自己從來沒有吃過

這樣還算是愛嗎?爆豪陷入沉思


先告白的是綠谷,溫柔的是綠谷,體貼的也是綠谷,因為主動的一直都是他,所以爆豪也沒想過偶爾要主動一次,反而還覺得麻煩








久而久之就習慣了

爆豪覺得只要綠谷有主動,他不主動或許也沒關係,他覺得只要綠谷有主動,就算他不主動他們兩個之間也不會有任何改變

因為他是綠谷出久,所以在爆豪眼中由他主動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

爆豪第一次因為有這種想法而對自己感到唾棄

但他卻說不出來為什麼

想著想著,爆豪就因為體力不支而睡著了

4.

其實綠谷沒有跑的很遠,他只是回到了他們兩個的故鄉

他走到了以前玩耍的公園,看著小朋友們盪著鞦韆,玩著皮球

這讓他想到爆豪和他曾經也是笑的如此開懷

這裡和以前的樣子有很大的差距,可是綠谷依舊對大街小巷熟悉

“啊這裡以前是便利商店呢,怎麼現在變成了書店?想當年也和小勝一起來買過吸吸冰呢”綠谷走著走著,回憶不自覺的湧上心頭,想著想著,綠谷的心情也跟著難過起來

哪裡出錯了呢?我和小勝的關係





他慢慢的走到折寺國中

“啊,國中的時候跟小勝關係很差呢,雖然上了高中好很多了”

可是現在這樣有比較好嗎?綠谷想

他又走到雄英,想著他們曾經在這裡一起並肩作戰;想到他們碰上困難時互相扶持,共度難關;想到他們在高二那一年交往,剛戀愛時那般青澀美好

都是美好的回憶呢,綠谷輕輕笑了


可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綠谷不清楚

tbc.

嗯…依舊短小……
希望你們會喜歡

评论(4)

热度(30)